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欧洲杯买球完全官网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次数:13创建部门: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1-17

1月16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副院长文育锋,纪委书记王保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姚应水主持。

姚应水指出,内部控制建设是保证学校经济活动合法合规、资产使用安全有效、财务信息真实完整、内部权力规范运行、综合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手段,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循内部控制规范,加强对学校《内部控制手册》的学习与运用,切实做到对内部控制规范管理在理论、认识和行动上的高度一致;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要主动完善内部控制规范,根据国家、上级有关管理政策要求,结合学校管理需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调整完善学校内部控制规范体系。

王保中强调,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梳理、优化业务流程,找准岗位风险点,制定有效控制方法,形成规范、流畅的内部控制管理体系,有效防范舞弊和预防腐败。

会上,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财务处)汇报了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基本情况,相关业务部门汇报了《内部控制手册》修订内容。与会成员讨论《内部控制手册》修订工作并提出意见建议。

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余海跃/文、摄  王成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