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我校选拔学生赴台湾参加 “2024年国际暨两岸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

阅读次数:14创建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8

应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邀请,今年3月份我校将选派2名学生赴台湾参加“2024年国际暨两岸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为更好地体现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1月17日下午,学校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内选拔赛,相关部门及非选手所在学院的专家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前期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经过学院初选,来自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学院的8名学生入围校内选拔赛。比赛中,参赛学生用英文汇报论文内容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委们从论文质量、英语表达、着装体态等方面进行认真评审,并对学生的表现一一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最终,来自临床医学院的储博文和麻醉学院的陈佳怡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赴台湾参加研讨交流。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外交流力度,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积极为全校师生引进国(境)外优质教育资源,鼓励支持更多师生参与国(境)外学术交流活动。

选拔赛现场

(邱昊/文、图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