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赴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交流学习

阅读次数:11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9

为加强校际交流,助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培训工作,1月1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副院长金岳龙及学院骨干教师等一行5人赴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交流考察。

座谈会上,方基勇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及近年的发展情况等。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孙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职业与环境健康学张凤梅教授等就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准备及培训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实验课程整合与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及技能大赛筹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方基勇一行在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助推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和实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

(宋建根/文、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